close

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, 小川直樹, 9789575324254, 眾文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,作者:小川直樹,出版社:眾文,ISBN:9789575324254

特價:225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,作者:小川直樹,出版社:眾文,ISBN:9789575324254

《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》


英式英語讓人又愛又恨!?
你是哪一種?

1. 英國腔聽起來好優雅迷人!

台灣學生從小到大,接觸的幾乎都是美式英語,所以有機會接觸英式英語時,對音調充滿抑揚頓挫的英式英語,總會覺得特別迷人,再加上英國皇室散發出高貴的氣質,所以英國腔聽起來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優雅特質。

2. 英式英語在講什麼啦?
英文學了十幾年,英語程度還算不錯,但看英國電影或去英國旅行時,面對連珠砲的英國腔卻是鴨子聽雷,有聽沒有懂!怎麼會學了一輩子英文,英式英語卻像是另一種語言?!

不管你是想學一口標準英國腔,或者只是想聽懂英式英語,都先要了解英式英語的發音。大家對英式英語都略知一二,知道某些母音發音不一樣,知道某些單字用法不同,但只知皮毛,英式英語永遠只是遙遠的夢。

第一本介紹英式英語發音規則的書!
本書是市面上第一本介紹英式英語發音規則的專門書,全書分為三部分,搭配以標準英式發音錄製的MP3,教你講一口標準的英國腔!

■ 29堂基礎發音課
英式英語的獨特發音,主要來自母音子音的發音與美式英語有所差異。本書透過29堂發音課,教你英式英語的44個母音及子音,從最重要的發音基礎,理解英式英語的發音重點。

■ 英式風格的日常用語
英式英語除了發音與音調別具特色,連生活用語也十分具有英式風格。本書依情境收集英國從早到晚的生活用語,讓你從中體驗真正的英倫風情!

■ 英美用語及發音比較
收錄八大領域︰蔬菜、糖果、道路交通、汽車零件、衣服包包、鞋子、職業、學校教育,詳細介紹英美在用語及發音上的差異,讓你從差異中學會道地的英式用語。





我愛英國腔︰英式英語發音特訓(附MP3英式發音破解密技),作者:小川直樹,出版社:眾文,ISBN:9789575324254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